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天全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7-02 18:41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一行到天全县思经乡百家村、大河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天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永康陪同调研。

田兆龙一行实地察看了百家村丁糖李产业园区、思经乡冷水鱼扶贫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产业增收效益、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等情况的汇报。通过走访贫困户,田兆龙一行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情况,询问了脱贫攻坚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当前“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田兆龙充分肯定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围绕群众需求,加大对贫困户在种植养殖方面的指导,做好种植养殖的管护和培训工作。要持续做好贫困户帮扶、产业发展、贫困户稳定收入等各项工作,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卫生健康知识,不断提升卫生意识,改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