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旅游信息化建设培训 抓好旅游信息化落地落实 全省旅游信息化建设培训会在我市举办

来源:
2018-11-02 10:4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1日,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省旅游信息化与应用促进会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旅游信息化建设培训会在雅安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旅游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谢海银,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主任李琳,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为金熊猫旅游产业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进行了揭牌。

开班仪式上,田兆龙从雅安的地理、气候、历史、文化等方面进行推介,并介绍了雅安旅游信息化建设的情况。

会议还通报了全省旅游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要求要高度重视旅游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旅游发展;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运用好信息化平台做好服务;要做好此次旅游信息化建设培训,抓好旅游信息化落地落实。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邀请了7名专家学者,从旅游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旅游大数据中心规划与管理、智慧旅游主题等10个方面授课。

记者  肖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