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李酌彭映梅会见出席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雅安市投资推介会的部分嘉宾

来源:
2021-09-16 1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成都讯  9月15日,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在成都先后会见出席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雅安市投资推介会的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雪琴,常宁田野休闲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章等嘉宾,与他们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李酌介绍了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和“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他说,当前,“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革命老区建设、川藏铁路建设等多重国家战略在雅安交汇叠加,我们正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大力发展生态经济、门户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机遇众多,为广大企业来雅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各企业与我市建立了良好关系,合作前景可期。希望大家共享雅安发展新机遇,共谋互利合作新篇章,继续把雅安作为企业发展布局的重点区域,紧紧围绕我市汽车制造、新材料、纺织、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映梅说,雅安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富集、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机遇众多,与各企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雅安的合作,共同推进地企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雅安将继续秉持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理念,竭诚为企业提供一流发展环境,让大家安心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各位企业家简要介绍了企业在雅投资历程、有关业务开展及项目建设情况,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企业在雅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大家表示十分看好雅安发展潜力和未来前景,将进一步优化投资布局,提高投资强度,在深度融入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市领导王加良、吴宏、刘平、苟乙权、王锐,市政府党组成员于进川,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分别参加会见。

  本报特派记者 彭华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