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到石棉督导石棉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21-01-29 11:37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到石棉督导石棉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王军审阅了相关材料。会上,石棉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王军表示,石棉县委常委班子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军强调,要加强县委常委班子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行动特别坚定,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不断学习、不断领悟、不断实践,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知责担责履责,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担当有为,在促进区域发展上担当有为,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上担当有为,在维护安全稳定上担当有为。切实严于律己,带头强化党建责任、带头深化作风建设、带头加强廉洁治家,更加自觉带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