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
2019-06-12 10:5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4日,天全县召开全县项目攻坚月誓师大会暨项目征拆推进会,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检验和现场督导,对下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促进、再落实。汇聚各方力量,集中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县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成效,为争创百亿产业园区奠定坚实基础。

天全县将今年作为“项目攻坚年”,面对后发追赶的严峻形势,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天全在全省、全市的发展现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总量。1-5月,天全县正式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21.4亿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和广大基层干部的努力付出下,天全县项目招商和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依然是全县当前迫切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在“项目攻坚月”中,要通过项目建设,啃下项目征拆的“硬骨头”、扫除项目推进的“拦路虎”、打通项目服务的“肠梗阻”、肃清项目争引的“绊脚石”,挂图作战、对标对表推进项目攻坚,以上率下、众志成城推进项目攻坚,从严督查、奖惩分明推进项目攻坚,浓厚氛围、大张旗鼓推进项目攻坚。

近年来,天全县纵深推进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着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引进培育,大力发展绿色载能、新材料、特色农产品加工、清洁能源“四大特色产业”,多个优质项目相继落地天全。 

会前,参会人员还前往天全县大坪、始阳、紫石、小河等乡镇,现场观摩了福鞍集团锂电池负极材料、丹凤山大桥、川藏物流园、安山钢铁、开炭新材料、东辰石墨电极等重点项目现场,了解该县项目建设现状。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