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石棉县开展节后慰问活动

来源:
2019-02-11 17:37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石棉县开展节后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参加慰问。

田兆龙一行首先来到县发改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同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石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田兆龙一行又来到了滨河加油站、顺丰速运、同和酒店和石棉县电子商务物流中心等地看望慰问“春节不打烊”的服务业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田兆龙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营业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

田兆龙指出,由于服务行业的特殊性,在春节这个阖家欢乐的日子里,服务业工作者们依旧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服务全县人民和过往游客。希望各服务业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创新思路,以更高的热情、更旺盛的斗志,推进事业加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石棉县第三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助推石棉经济第三次腾飞。

当天,田兆龙一行还来到石棉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农特产品销售和电商孵化等情况。

县领导宋洪虎、韩贤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