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到石棉县安顺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2019-06-14 16:50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率厅党组成员一行到石棉县安顺场全国“初心”体验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戴允康一行分别在红军指挥楼、红军渡遗址、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接受微党课教育,学习红军强渡大渡河勇士精神。并向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戴允康一行在不忘初心宣教室开展《红军从咱安顺过》党课学习,重温红军在安顺战斗点滴。并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学习红军胜利与翼王悲剧“四点相似、十点不同、六大启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县政府副县长向柏羽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