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居乐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赴宝兴调研指导

来源:
2020-11-27 06:28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一行赴灵关镇、大溪乡调研指导“1134”信访代理、雪亮工程、综治中心建设等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大 溪乡、灵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溪乡、赵家坝综治中心等地,详细听取了我县“1134”信访代理、雪亮工程、综治中心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宝兴要立足县情,强弱项补短板,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打造更多具有宝兴特色的样板工程。

调研组要求,宝兴要继续把信访代理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简化代理流程,办好初信初访,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实现信访代理政府满意、群众满意、代理员满意“三满意”目标;要整合优化各部门视频、数字、干部等资源,打通资源共享渠道,在实战化、实效化上下功夫,把综治中心建设成基层社会治理的“指挥部”,推动基层治理更便捷高效;要紧盯宝兴在矿山、生态保护等方面基层治理难点、痛点,苦练治理内功,探求解决之道,走出具有宝兴特色的治理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