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调研雅安市经开区

来源:
2019-03-07 10:19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亚蓉等一行赴雅安市经开区调研了民营企业格纳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雅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座谈会。

王冬林在调研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今后发展计划,并征求企业对雅安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家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做大产业。

王冬林实地了解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情况后,对经开区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完成规划、实施建设,并成功引进中国电信、四川曙光智能科技等项目成功入驻园区表示十分赞赏,指出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仍然是招商引资工作。

座谈会上,王冬林认真听取了经开区民营经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冬林表示,市委统战部将发挥统一战线各种平台资源、组织优势和人脉关系助力市经开区发展,并对经开区民营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想方设法落实雅安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切实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二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三是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四是高度重视现有企业上下游产业的招商,开展全产业链招商。五是紧紧围绕雅安“5+1”产业和市经开区“三大支柱产业+三大新兴产业+三大配套产业”,挖掘包装项目,做好项目储备。六是深度研究招商引资政策,细化项目配套政策以及委托招商、奖励招商引资政策。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市经济发展和外事局副局长张强等陪同调研或参与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