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对青年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我市举办2021年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
2021-09-13 09:3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0日,由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雅安市精神文明办公室、雅安市总工会、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雅安文旅集团承办,以“爱在雅安·一路有你”为主题的2021年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举行,100对在雅安工作的青年参加本次联谊活动。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在致辞中表示,市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大力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级有关单位精心策划、组织了此次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尽情展现风采,真诚沟通交流,觅得知音良友,收获美好爱情。号召青年朋友们安心扎根雅安,倾情奉献雅安,勇做追梦人,大展宏图志,书写无悔青春!

上午9时,在雅安城市音乐厅举行的开幕式上,因2020年雅安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成功脱单、已经办理结婚证的罗雅兰和高路发来祝贺视频;活动方别出心裁地引入音乐党课——《致敬,红色爱情》;团市委在启动仪式上发起了《人人争做“熊猫侠”、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倡议,8名参加活动的青年现场宣读倡议书。

随后,一行人先后前往名山区蒙顶酒庄、牛碾坪、月亮湖开启各项活动。在蒙顶酒庄,学习了解中国古老的白酒文化和敬酒礼仪,举行了隆重的封坛仪式。在牛碾坪,活动设置了“撕名牌”“你走我搬”等互动游戏。

晚上8时,最后一站月亮湖,迎来联谊活动的高潮——青年音乐会。歌曲、魔术、杂技、舞蹈……嘉宾上场参演精彩的杂技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恰逢教师节,9名青年教师嘉宾勇敢走上舞台,展示自我风采。在热烈的气氛中,在主持人的鼓励下,青年嘉宾们纷纷上台,积极参与互动,主动告白,最终有24对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接下来,主办方将持续为青年人才们暖场牵线,为“慢热”的嘉宾做好后续服务,将爱情进行到底。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