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
2021-09-17 18:03
浏览:
收藏 打印

916日,汉源县“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徐斌,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乙权,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四川省烹饪协会会长高仆等出席发布会。

下午4点,发布会正式开始,郑朝彬表示,近年来,汉源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同一区域、同一产业、同一品牌”为导向,以“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整合“多而散、小而弱”的农业品牌资源,形成了“公用品牌+行业品牌+企业品牌”的品牌体系。这其中,“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是原汁原味、地地道道的汉源农特产品金字招牌。随后,郑朝彬从汉源生态环境优势、产业规模和规划布局、特色农产品的优良品质、二三产业融合和农旅融合、品牌创建等方面精心介绍了“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优势,并向各方宾朋发出诚挚的邀请,“品牌走向全球,请为汉源停留”,欢迎大家到“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赏花、品果、晒太阳,投资、兴业、谋发展。

发布会上,覃建生通过红色汉源、绿美汉源、阳光汉源三个方面,围绕汉源红色文化和“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情况、特色产业发展和农旅融合、阳光康养资源和三产发展成果进行介绍,生动形象的推介充分展示了汉源特色资源禀赋。

随后,汉源昊业食品有限公司何宗昊推介了汉源花椒精酿啤酒产品;杨国福麻辣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分享汉源县农特产品体验;人民文旅喜行营销事业群总经理安娜进行“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发布(Logo展示);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宣布“汉源红”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等省市部门领导;四川省烹饪协会、四川大学食品研究院、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四川省农科院、四川省植物工程院等专家、教授参加发布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网、中国经济网、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封面新闻等近20家中央、省、市媒体对发布会进行现场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