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以做则必成的信心决心 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2019-07-17 12:2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主持召开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做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双五十”城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西康记忆、北郊熊猫新城、雅安康养产业园、文教新城等项目规划和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重要载体,关乎雅安长远发展、关乎民生福祉,对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推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做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回应百姓呼声、群众需求。要依托雅安优越生态环境、丰富旅游资源、深厚文化底蕴,因地制宜、优化规划,突出特色、形成亮点,打造雅安绿色发展新名片。要着眼全局谋划项目,主动对接研究项目,统筹协调推动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项目建设实效,借势借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要通过重大城市建设项目实施,丰富城市业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发展城市经济,增强城市吸引力,为加快建设“双五十”城市注入强劲动力,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市领导宋开慧、吴宏、朱涛、衡彤、张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