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主责主业 推进项目工作 经开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2019-10-18 10:2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围绕“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领导一切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党内团结和正确处理党内矛盾”三个方面,为经开区直属单位党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开展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是夯实执政基础、答好人民考卷的需要。

会议要求,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抓经济、抓发展是经开区的主责主业,要进一步明确经开区作为雅安产业发展主战场的发展思路;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项目工作;要聚焦经开区的重大安排、重点工作,解放思想、拼搏担当、勇往直前;要把企业的事、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全心全意办好。要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反对部门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建设良好政治生态;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特别是要团结基层干部、民营企业家、党外同志,要以团结寻求经开区发展的最大公约数,构建经开区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听了专题党课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鼓舞了加快建设长江上游国家级经开区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