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骑行 践行环保理念 传播中国文化

来源:
2019-05-20 11:15
浏览:
收藏 打印

18日上午,作为2019年“中国旅游日”雅安主题活动的一部分,“2019中国·雅安首届一带一路、熊猫之旅国际文化交流暨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环保公益骑行”活动出征仪式在雨城区熊猫绿岛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骑手相聚雅安,从这里出发,开启一段意义非凡的公益骑行之旅。

此次公益骑行活动共有来自全国的380名骑手参与,分批从不同城市出发,其中,部分骑手将用一年的时间骑行到法国、南非等国,途经多个国家和地区,沿途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图为骑手出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