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荥经县调研政法工作

来源:
2019-05-15 20:12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荥经县调研政法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国富,县公安局政委杨泗国等陪同调研。

戴华强先后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交调委、县禁毒教育基地等,详细了解天网工程建设、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交通事故赔偿调解等方面情况。

戴华强强调,一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要在重大案件上下功夫,同步推进“破网打伞”和“打财断血”,以五大行业领域乱点乱象整治为切入点,边治边建、完善制度,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二是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要以“雪亮工程”和综治中心平台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作用,建立健全社会治理体系,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三是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要加强不稳定因素分析排查,做到底数清责任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