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高谈民营企业做了哪些保驾护航的事情

来源:
2019-11-18 14:53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杨局长,说得很好。这是我们民营经济发展局这是咱们民营企业的“娘家人”,那你看啊,既然说是“娘家人”,肯定要全力为我们的民营企业来保驾护航,那么在今年我们民营经济发展局已经为咱们的民营企业做了哪些实实在在的保驾护航的事?在这里也可以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

嘉宾:今年是我们单位的开局之年,有大量的基础性的工作需要我们采取有效的措施去夯实、去落实。主要是截至现在我们通过调查研究,摸清了企业的数量和企业的家底,开展了政策大宣讲,让涉及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深入人心,我记得我们在4月初第一期政策大宣讲的时候组织了六家市级部门,面对新媒体以直播的方式面对社会公开宣讲政策,当时引起了整个社会公众的热烈反响,当天的点击量就已超过6万人次。

主持人:看来关注民营经济(企业)发展的人很多,我们的企业家也很多。

嘉宾:会同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了大督查,确保政策刚性的兑现,目前,我们已经组建了市民营经济指导服务中心开通了民营企业直通电话 电话号码是3583333,搭建了全市统一的民营企业服务维权平台,总之就是千方百计地推动民营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