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查调研企业生产 强化环保措施有力

来源:
2019-04-10 11:3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8日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副市长王双全一行前往相关企业开展夜间调研和检查,对我市多家企业夜间生产情况进行了解,对企业生产过程中环保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安全环保生产,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等相关工作措施,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兴镇蜀天环保、巴南硅业、德祥钢丸和对岩镇金元机砖厂,现场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叮嘱企业一定要安全、环保地进行生产。

调研组要求,我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环保方面的监管力度,企业一定要完善环保等相关手续,在未办理相关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前,严禁擅自开工生产;正常生产的企业要保障治污设施的正常运行,企业要开展委托监测,确保各项排放物达标排放。同时,企业的环保监测报告要及时向生态环境部门上报,对于正在停业整改的企业,其监测数据要能反映整改的效果。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加强环保措施的落实,要主动履行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生产,把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雅安绿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