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审计局深入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2017-07-14 08:17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3日,芦山县审计局召开职工大会,进一步宣讲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胥光永多角度、全方位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号召全体干部深刻认识过去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积累的成功经验;深刻领会未来五年我省“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奋斗目标;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  

胥光永强调:一要准确把握主席重要指示和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基层实际工作;二是要狠抓重点工作,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抓好我县灾后重建项目结(决)算的审计工作和常规审计工作;三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用党代会的精神统一思想,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审计人员的素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最佳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