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强介绍兑现民生实事的经验和做法

来源:
2019-06-04 11:5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你今天给我们大家说的这些数据都是感觉特别鼓舞和振奋的,也确实能够最后让我们老百姓特别是农民朋友们增收的这一块,接下来问一下我们的李主任,说到卫生健康这块可能真正是老百姓都特别关注的,比如在去年的承诺当中我们也看到有一项说的是要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年前不久我们大家也都知道,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也正式在雅安市人民医院挂牌了,这对于雅安人民来说都是一件期盼已久的大好事,其实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包括在你们去年的承诺目标当中实现的有2018年我们雅安医改目标考核,现在是排名全省第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石棉模式,也是被国务院办公厅予以督察和激励,还有雅安的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经验,而且在全省推广的同时在全国还打出了招牌,所以一个又一个这样的民生实事这样的目标兑现的背后,我们也很想知道卫健委有什么样的经验和做法能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

李主任:引进华西就是我们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个重要目标,也是考虑满足人民群众更健康、更美丽、更长寿的一个需要,新时代新的需求,我们能够不出家门,全市老百姓能够不出家门就能够享受到和华西一样的同质化服务,对雅安迅速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川西医养中心,它能够带动能够立得起来,在促进这一项工作的过程当中包括去年承诺以后,我想我们在完成这个任务上,主要在三个方面完善了一些机制形成了一些制度。第一个方面就是我也比照我对市委市政府承诺,那么下来以后我就要所有的科室和市属的所有单位也给我做跳起摸高的承诺,把我承诺的目标具化到所有的科室和下属单位,应该说是把压力传导下去。

第二就是每个月每个季度都进行目标运行情况的分析,看哪些地方有短板?哪些重点工作推进还比较迟缓。第三个就是我们内部也打破分配机制,这样大家也有很大的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