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曹立军赴天全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
2020-10-30 17:29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9日,副省长曹立军率队赴天全县调研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邢涛、省水利厅副厅长刘辉、省林草局副局长包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参加调研。10月29日,副省长曹立军率队赴天全县调研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邢涛、省水利厅副厅长刘辉、省林草局副局长包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天全县飞仙湖,实地调研宝兴河(青衣江主源)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听取我县河长制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后,调研组对天全健全责任压实、联防联控、河道长效管理三项机制,完善洪湖共治体系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抓好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增强守水有责、守水负责、守水尽责的责任担当,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

调研组强调:

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河长工作职责,省、市、县、乡(镇)、村五级河(段)长要共同努力,保护好绿水青山。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围绕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目标,做深做细做实污染源防治和监管工作,加强水域岸线管理,全面治理污染源,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管护目标,齐心协力把青衣江宝兴河治理好、管理好。要突出重点,从环保审批、环保设施建设、环保验收各环节上,进一步强化监管,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农村水环境治理,加快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现农村垃圾、污水的无害化处理,确保完成水环境治理工作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