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派十名机关干部到民营企业担任政务服务联络员

来源:
2019-12-06 11:1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日,我市召开选派首批政务服务联络员动员会。从市级部门选派首批10名干部到重点民营企业担任政务服务联络员,选派时间为1年。

此次选派政务服务联络员到民营企业是我市一次创新和探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帮助民营企业解难题、促发展的积极探索,是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熟悉经济管理、历练实践才干的有效方式,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强化政企沟通互动的重要举措。

选派政务服务联络员的主要目的是要架好桥梁、服务企业,让联络员成为方针政策的“宣传员”、政务服务的“勤务员”、排忧解难的“服务员”、绿色发展的“引导员”、权益保护的“护航员”、收集意见的“信息员”,同时在企业一线培养锻炼干部。

此次选派的政务服务联络员,是在充分征求民营企业意愿基础上,从市级部门统筹选派的优秀干部。政务服务联络员到岗后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协调解决问题、密切政商关系、支持企业发展,通过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推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落到实处,推动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