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王双全赴石棉县、汉源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2021-04-08 16:46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6日,雅安市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双全赴石棉县、汉源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王双全实地督导检查了石棉县农大公路、汉源县安乐镇坪安村和沙坪村森林防灭火检查卡点值班值守、“七个一”设施标准以及进出山口登记台账情况,对石棉县增购野外储水罐,着力解决取水难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双全实地查看了汉源县唐家镇锦泰铅锌矿尾矿库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整改工作要做到举措可行、成效显著,同时要密切统筹森林防火与汛期防洪,要形成一盘棋布局。

王双全要求:要始终将森林防火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决不能掉以轻心。一是持续加强火源管控,“3.30”以及清明节重要时间节点已平安度过,但防火压力依旧艰巨,要继续看好山头、管住人头,严格落实特殊人群监管责任、坚决守住进山卡口,做好火源管控。二是强化风险隐患问题整改,要及时梳理各类风险隐患问题,全面开展 “回头看”,逐一销账,闭环整改。三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各级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党委政府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把好关卡。

雅安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