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贵谈雅安农业的绿色发展定位是什么

来源:
2019-12-09 15:2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高总,刚才我们也说到了,现在我们的绿色发展,也是我们农业现代化的一个必然选择,那么我们也很想知道,咱们雅安农业的绿色发展,我们给自己的定位是什么呢?

嘉宾:省上把我们雅安的定位,刚才说了定位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是吧?然后我们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提出 ,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然后相当于我们从全市的角度来说,市委市政府已经把很宏伟的目标提出来了提出来以后,具体到今年我们全市召开了一个全市乡村振兴的大会,大会上对我们乡村振兴这一块做了很详细的部署。具体谈到今天的农业绿色发展,大会上很明确了我们雅安农业绿色发展的定位,就是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在绿色有机农业发展上在全省实现示范,这就是我们抓农业绿色发展一个很明确的定位,相当于从很宏观的层面“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市上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相当于我们作为一个从事农业农村部门,作为具体主管、主抓这一块农业、农村工作的就是按照这个定位,按照刚才说的推进这个“1485”大的战略宏观政策,进行落实的一个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