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衡彤现场调研雅安市人民医院配套项目

来源:
2019-12-05 17:40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对大兴2-08和2-14地块市人民医院配套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及城投公司、雅投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实地查看并听取情况介绍后,副市长衡彤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城投公司和雅投公司要提高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制定工程进度表,确保两个项目在12月底前启动建设。二是扣紧时间节点,按周推进项目进度。12月13日前完成板房的搭建,八牌一图的设立等开工准备工作,12月20日前完成过规程序并进行基础开挖工作。三是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做好规划设计方案上会的筹备工作,市人民医院与城投公司商定启动团购房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