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增强本领 开创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2019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3-06 11:5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5)日,2019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会议强调,要把牢角色定位,不断夯实履职基础、增强履职本领,开创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狠抓工作落实,综合协调职能充分发挥;坚持勤思善谋,参谋辅政作用效果明显;科学规范管理,保障高效运转的制度机制不断优化;集中整顿作风,精神面貌不断好转、行政效能不断提升,为市政府高效运转和各方面工作的顺利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作为综合办事机构,办公室是指挥部、参谋部、保障部、代言人,做好新形势下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要把牢角色定位,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要突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着力夯实履职基础。要进一步提升参谋辅政、综合协调、创新创造、超前服务、攻坚破难的能力,不断增强履职本领。要做到政治先进、工作示范、作风表率,落实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精益求精、严谨细致,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发扬风格、团结协作,守好底线、做好表率的六项要求,不断开创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出席会议。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