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杨军赴宝兴县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和联系村工作

来源:
2018-11-20 15:46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3日,市委常委杨军赴宝兴县,就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联系村、红色文化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杨军先后到宝兴县大熊猫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大熊猫起源馆和蜂桶寨乡邓池沟戴维小镇等地,详细了解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和大熊猫保护等相关工作后指出,我市是大熊猫国家公园的重要区域,宝兴县92.8%的幅员面积划为大熊猫国家公园范围,要认真务实抓好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不断增强以大熊猫为核心的生物多样性保护能力,同时要宣传好大熊猫文化,突出特色,注重与成都错位发展、差异化发展。要紧紧抓住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节点发出雅安声音。

在明礼乡联合村,杨军仔细了解了联合村村民脱贫、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深入询问当前发展上的困难,察看了村文化活动室建设情况后指出,村两委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完善和统筹做好贫困村退出工作,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努力发展村产业经济,带动贫困户增收,带领村民致富。

调研期间,杨军还到宝兴县灵关镇调研了汉白玉石材加工企业转型发展情况,参观了夹金山干部学院和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