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到经开区调研

来源:
2022-01-20 16:14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9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到雅州新区直管区(雅安经开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抓细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推动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

黎明先后来到聚酯新材料基地项目、雅能达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和中建材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黎明强调,产业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要加强统筹联动。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密切沟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扑下身子抓落实,合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推进中涉及的具体问题,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责任,分类施策,精准突破,切实提升项目攻坚实效。要优化服务保障。积极为项目服务,主动为企业解难,切实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确保雅州新区重大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市发改委主任余刚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