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到经开区调研

来源:
2019-04-29 09:09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到经开区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市委副秘书长高勇,市政府副秘书长何益伟参加调研。

在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兰开驰认真查看1号、2号、3号、4号数据机房和主大门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招商引资及数字小镇、大数据创意公园规划设计等工作推进情况。经开区按照“奋战60天”的工作要求,采取并联审批、倒排工期、交叉施工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推进大数据产业园工程建设,确保1号楼5月底具备服务器安装条件,2号楼6月底具备服务器安装条件,主大门6月底建成,3号、4号楼年底前完成主体施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签约项目5个,计划总投资31亿元,在谈项目12个。

兰开驰对经开区全力推进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和招商引资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兰开驰强调,建设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打造川西大数据中心,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务实之举,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全力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产业支撑。一是大数据产业园工程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安全、有序、快速推进;二是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特别是要引入知名企业落户,同时要积极争取省级行业数据中心在雅安落地;三是加大数据开发应用力度,整合市县数据资源,推动数据开发,加快示范应用,与高等院校合作建立大学生孵化沙龙、创业园区和实习基地;四是以市场化运作方式,推动大数据产业园综合发展,打造大数据特色小镇;五是市级部门要通力配合,在要素保障、招商引资和政策引导等方面全力支持大数据产业园健康快速发展。

在雅职院经开区校区,兰开驰详细了解学校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鼓励学校要加快完善发展规划,实施人才战略,培养重点优势专业,打造产教融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为建设川西教育中心贡献力量。

当天,兰开驰一行还现场踏勘了经开区食品产业园规划选址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