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叶寒冰副省长来雅安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2019-01-02 10:16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雅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主持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四川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到雅安调研公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治部、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雅调研期间,叶寒冰厅长给予雅安公安四个充分肯定:一是充分肯定雅安公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推广“公调对接”模式,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的经验做法二是充分肯定雅安公安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立足现有条件打硬仗、补欠账,担当履职、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面貌;三是充分肯定雅安公安积极争取党政重视支持,高起点、大投入加快推进公安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建设的工作措施;四是充分肯定雅安公安结合省公安厅“一三五”发展战略和雅安实际,提出的“一个目标”、“三大战略”、“四年建设”、“五个提升”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寒冰厅长对雅安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雅安公安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公安机关务必要把学习贯彻叶寒冰厅长到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叶寒冰厅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公安厅系列部署要求上来,结合雅安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