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调研雨城区民营经济发展及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

来源:
2021-03-10 15:43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雨城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及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陪同调研。

在雨城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王冬林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雨城区新阶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和“新阶人士之家”成立以来园区新阶人士和创业创新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雨城区新联会产业园活动站、“新联慧-同心创吧”、区委统战部“同心讲堂”、“新阶人士之家”等园区统战元素打造情况,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入驻和营运情况。王冬林希望区委统战部充分发挥园区统战工作优势,利用好新阶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收集、反映、处理企业难题,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发展,不断提升服务非公经济水平。

在协和广场商圈,王冬林详细询问商家今年春节以来的营收情况。王冬林指出夜间经济的发展必然会带动商圈经济再一次升级,蕴含着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商业机会,雨城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打造时尚消费集聚地,努力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生活。

在兴瑞肉业有限责任公司,王冬林现场查看了迁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整体情况汇报。王冬林指出,兴瑞肉业迁建项目关系到全市生猪屠宰供应,涉及民生问题;雨城区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在融资、科技创新、配套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推动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尽快做大做强;希望兴瑞肉业抢抓机遇,奋力开拓市场,全面提升企业产品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