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助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

来源:
2019-06-04 08:5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28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要求,深入推进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稳步发展。

会上,石棉、汉源、宝兴三县分别根据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查找出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查找出的问题,以《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 营造雅安医保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清风正气》为题进行了医疗保障系统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锤炼辨别能力、政治定力、实践能力,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把满腔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案促改,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解决存在的问题,形成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坚守底线,心怀敬畏,营造雅安医保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清风正气,时刻慎言“小道理”,谨防“小意思”,警惕“小场合”,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后,市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人针对专项行动查找出的问题,结合我市医疗保障系统具体实际,开展了“基金风险防控”专题培训。

记者 周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