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 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5-15 10:5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4)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对2019年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8年,我市各县(区)食品安全委、市食品安全委各成员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夯实基层基础、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增添举措、精准发力,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守住了食品安全底线,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今年的工作中,各县(区)食品安全委、市食品安全委各成员单位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属地管理责任,积极推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政治敏锐性;把握形势,找准突破,开创雅安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科技支撑,创新方式,进一步推动智慧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宋开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久国主持会议。

记者  李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