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党建工作 雅安交建集团路桥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21-04-22 09:3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近日,雅安交建集团路桥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列出整改措施,提出2021年党建工作努力方向。该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要参会人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根据党章、入党誓词、合格党员标准等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直面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努力整改的方向。同时,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星级评定。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各项工作有序发展提供重要组织保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惩治和预防相结合、治标与治本同推进、自律与他律相统一,抓紧构建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要不断加强党建与经营的深度融合,从政治高度来谋划生产经营工作,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将党建工作贯穿业务的方方面面,凝聚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的强大动力,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善于打造党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以党支部为载体,坚持学以致用,培养专业精神,提升创新意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到位。特别是大家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提升自我、帮助同志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该公司将把这种精神植入“骨髓”,融入日常工作中。

马航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