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持续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宝兴县“8·22”抢险救灾专题会召开

来源:
2019-08-24 11:0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3日晚,宝兴县“8·22”抢险救灾专题会召开,会议对宝兴县“8·22”特大暴雨灾害后的抢险救灾工作进行分析,安排下一阶段抢险救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出席会议,并就抢险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近两天的抢险救灾工作,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持续做好抢险救灾工作。要坚持干部到一线,在一线指挥决策、在一线解决问题;要增派工作力量,千方百计推进道路、电力、通讯、供水的抢修恢复;要采取多种措施,整合资源保障物资供给;要解决好受灾群众的安置问题,确保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安全的地方住;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抢险救灾、避险安置、人员疏散过程中的安全。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旗插在抢险救灾的战场上,用党旗、红袖标鼓舞士气、激励群众、凝聚力量;坚持正面宣传,充分挖掘抢险救灾中的先进典型和好人好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抢险救灾正能量;要科学精准核灾情、报灾情,编制重建项目,为下一步灾后恢复重建打好基础。

  记者  周昆  郑瑶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