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西博会的场外特色

来源:
2021-09-22 17:3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每年西博会的举办,刚刚走进会展中心,就会看到彩旗飘飘,非常热闹,像今年,咱们雅安会有一些场外的广告标语,或者是带去农副产品这样一些特色吗?

【嘉宾】我们吸取以往推介会经验,我们会在推介会会场设施展区,我们这次设置了1个视频展播区和全市六县两区、经开区10个展台,还设置了农副产品品鉴区,各县(区)美食特产在广大客商眼前一展风采,客商也可以一饱口福。美食特产包括,雨城藏茶酥、名山皇茶月饼、天全鱼子酱、芦山龙门花生、宝兴老腊肉、荥经棒棒鸡、汉源花椒精酿啤酒、石棉草科鸡以及各县区的特色水果等。这些农副产品非常受欢迎。除了品鉴区,还有视频展播区,参会客商在等候会议时他可以选择观看各县(区)视频、经开区的资源、产业、项目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