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朱涛赴雨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
2020-12-10 10:30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9日,雅安市副市长朱涛赴雨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雅安市文体旅局副局长孟水明、雨城区副区长周瑜以及区文体旅局、区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朱涛先后实地检查了上里古镇游客中心、韩家大院、碧峰峡游客中心、熊猫基地等景区重点点位,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成都市先后通报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景区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传播风险;二是进入景区人员一律要进行测温并出示健康绿码、大数据行程卡,要严格排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建立员工和游客健康登记台账,进入景区的游客要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同时要做好景区厕所、观光车、电梯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对上里古镇景区内经营户电线私搭乱接、消防设施陈旧等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建立台账进行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用电、用火等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加大上里古镇提升改造力度,上里古镇作为国家4A级景区,资源条件优越,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国有资产价值,通过招商引资、融资等方式引进外来资金,在做好文物保护的同时,提升打造一批精品民宿,促进上里古镇景区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