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市长一行赴珠三角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
2018-12-17 16:18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2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赴深圳、广州、东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市政府副秘书长何益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曾毅、市投促局局长杨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慕涛、深圳招商分局局长童文军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邹瑾市长一行先后考察了骏畅集团、华润三九公司、广药集团、万裕三信电子东莞公司。在与企业交流中,邹瑾介绍了雅安市有关情况,邹瑾表示,雅安有“天府之肺”的美誉,是动植物基因库,大熊猫文化、茶和茶马古道文化璀璨夺目,是民族走廊与国家医疗康养试点市,现正迎来川藏铁路建设、大熊猫公园建设、绿色载能产业发展、大数据产业发展、川西物流中心建设的五大发展机遇。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