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联谊交流活动在雅安成功举办

来源:
2020-11-12 17:55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11月9日至11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雅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联谊交流活动在雅安市宝兴县成功举办。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厅局长级)黎勇,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参加活动。四川大学、重庆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华西医院、西南医院、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四川省农科院等单位的38名专家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专家们翻越夹金山、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开展学术交流、考察藏家新寨、探访伯斯特石材公司,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宝兴智库建设对接会。在对接会上,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与宝兴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宝兴智库建设合作协议,参加本次活动的38名专家被聘用为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宝兴智库首批专家,与会专家为宝兴县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讲话,充分肯定雅安人社专家服务基层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四川省首个专家服务团地方智库的建立表示祝贺,并对管理和运用好智库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参加对接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专家们表示,这次活动,既接受了长征精神的教育,又进行了跨界交流,凝聚了共识,增添了力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专家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