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带队巡查荥经县经河

来源:
2019-10-11 17:25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8日,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市政协副主席杨力一行对进行了巡查,重点检查了荥经县龙苍沟镇污水处理厂和荥经县凤凰煤厂。荥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晋兆平,雅安市卫健委、荥经县水利局、荥经县河长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情况和煤矿安全、环境管理工作过程中,对荥经县河长制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同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污水处理设施修建起来了,更要用起来,要探索污水处理运营的专业化和市场化;二是煤矿要加强管理,要注重安全和环境效益;三是汛期过后,要对经河进行全面排查,利用冬季枯水期对河道进行整治和维修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