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推进“两活动一制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2020-04-03 08:45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2日,雨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邱特组织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推进“两活动一制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镇(街道)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邱特指出,今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确立了“1337”工作举措、思路,希望全区各镇、街道和区级部门保持良好工作激情,坚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的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确保2020年工作落地落实。

邱特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二是要突出抓好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今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专题安排“两活动一制度”工作,要牢牢把握其主要内容,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职能职责,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按照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要求,千方百计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和困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复工复产等工作四是要加强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位对标,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实行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过问、亲自抓,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