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

来源:
2020-05-07 11:04
浏览:
收藏 打印

各县(区)教育局: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川教资〔2020〕3号)的安排,现就我市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大宣传力度

各县(区)教育局要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制定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计划,在本辖区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主动与本辖区的各类全日制高、中等学校联系,告知本次认定的时间安排、申报要求,为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的各类人员提供咨询渠道。

二、加强认定管理

1.做好准备工作。各县(区)教育局要及时检查“USBkey”,如果“USBkey”遗失、PIN码、密码遗忘,请及时与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联系;同时要确定体检医院、现场确认的时间与地点。

2.上报工作计划。各县(区)教育局于2020年5月9日前将《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计划》报市教育局政策法规科(邮箱:yaszcfgk@163.com)。

3.做好工作指导。各县(区)教育局要做好高中层次教师资格

认定材料的工作指导,由申请人自行到市教育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高中层次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及相关事宜的公告详见雅安市教育局网站公告。

各县(区)教育局在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将确认人数于2020年7月3日前报市教育局政策法规科邮箱。

三、疫情防控要求

各地要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根据当地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错时错峰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安全有效推进认定工作。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川教资〔2020〕3号)

雅安市教育局

2020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