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全市“断卡”行动视频推进会

来源:
2020-11-16 09:28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2日下午,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全市“断卡”行动视频推进会,对“断卡”行动再安排再部署。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雅安分行、雅安银保监分局、市经信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及三大运营商、部分市级商业银行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联席办及相关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公安副局长张文清主持。

会上,人民银行雅安分行、工商银行雅安分行、市经信管理局、市移动公司、市教育局分别就部门开展“断卡”行动作了发言。会议通报了全市“断卡”行动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全市“断卡”行动。一要紧紧围绕“断卡”行动目标任务,全面抓好组织推进,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联动到位。二要围绕涉案“两卡”犯罪环节,全面开展专项打击,确保打得稳、打得准、打得狠。三要围绕涉案“两卡”生态链条,全面开展源头治理,确保开不了、运不出、卖不掉。四要围绕涉案“两卡”开办人员,全面实施惩戒措施,确保不敢开、不敢买、不敢卖。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丰富完善惩戒措施,公开曝光失信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