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开慧检查荥经县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
2019-01-18 09:1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1月17日,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开慧深入到荥经县对煤矿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宋开慧副市长首先到了关闭企业红康煤矿,认真查看矿井关闭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指出该处关闭煤矿存在路边危房、高边坡深坑、电气设备未处理等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周边住户安全。

随后,宋开慧副市长来到齐心煤矿进行实地检查,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煤矿基本情况,了解煤矿在整改、技改和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管理措施,询问煤矿企业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同时指出该企业存在出入井管理不规范,不能及时准确掌握出入井人员信息,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煤矿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煤矿企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进一步提升煤矿企业风险管控水平。监管部门要加强岁末年初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万无一失。最后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煤矿一线工人,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安全的祝福。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剑飞,市安监局局长黄熹,荥经县常务副县长饶熹,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