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正式揭牌

来源:
2019-05-16 17:39
浏览:
收藏 打印

16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揭牌仪式在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二院区隆重举行。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四川省卫健委副主任宋世贵,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黄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等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衡彤主持。

2019年1月18日,雅安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约合作办医,这标志着雅安在落实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川西医养中心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的成立将让雅安及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华西品质”的优质医疗服务,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揭牌仪式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黄勇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分别致辞祝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成立。

建设“川西区域医疗中心”,是雅安市人民医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华西医院领办市人民医院后,实行“1+1+X”模式,即华西牵手市人民医院,再由市人民医院牵手县级医疗机构,将分级诊疗与医联体建设做实,从而进一步推动大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更好地促进分级医疗有序高效实现;努力促进医养深度融合,实现环境康养、药材康养、医疗康养、温泉康养、运动康养、旅居养老的“六养”特色康养产业发展,最终实现“医在雅安、养在雅安”,全面建成川西医养中心。

见证揭牌仪式的还有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四级调研员张志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沈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欣,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雅安市相关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卫健委机关科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医院干部职工等3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