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久国一行到思经乡调研农产品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2019-07-09 17:39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8日,副市长孙久国一行到思经乡调研农产品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永强、副县长王玉军参加调研。

孙久国一行到四川润兆渔业有限公司和天全县汇美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鲟鱼养殖基地和鱼子酱加工厂,并从原料控制、工艺流程、产品可追溯、检验控制等六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孙久国要求:四川润兆渔业有限公司要对标国家标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汇美农业有限公司,孙久国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产品原料、产品种类、销售网络、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介绍,实地参观了竹笋加工工艺。他强调,企业要拓宽发展思路,抓出特色亮点,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守食品卫生标准,确保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