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典型激励引导作用 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 我市召开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扬大会

来源:
2020-05-15 11:2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4日,我市召开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扬大会,表扬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全市自强模范代表、助残先进个人代表等逐一发言交流。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平等一员,全市残疾人的杰出代表,以自己的顽强意志和拼搏奋斗,诠释着生命的尊严和价值,体现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两个体系建设”为主线,推动残疾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快速协调发展;残疾人始终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主体,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精神,积极促进残疾人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市将加大对扶残助残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典型的激励引导作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全社会更加关注残疾人事业、参与和发展残疾人事业,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郑尚堃,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市一级巡视员孙久国出席会议。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