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暨“护旗4号”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2021-09-13 09:52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暨“护旗4号”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目标绩效考核百日攻坚行动、“护旗4号”专项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管理以及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号召全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职责任务,扎实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核相关情况,对绩效考核“百日攻坚”行动和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安保维稳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传达了公安部关于国内相关省市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案件有关情况的通报和叶寒冰副省长重要批示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预防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案事件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训词。要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决贯彻党的绝对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要把执法规范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完善分管制度、管辖制度、法制员制度、考核制度、监督制度等“五项改革”,提升执法能力。要把锻造过硬公安铁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公安铁军。一要坚守“抓绩效、创一流”的决心不松劲。全市公安机关要喊响“奋战100天,为雅安公安荣誉而战”的口号,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二要坚定“防风险、保稳定”的目标不松动。围绕做好重要节点安保维稳工作,保持攻坚推进的态势。三要坚持“强基础、促发展”的要求不松劲。按照市局党委制定“1125”总体工作思路,继续实施 “五项工程”,创新雅安公安工作优势转化的路径和载体,为推动明年工作强势开局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分县局。市局在家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局督导巡察组负责人,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局局长,各分县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在各分县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