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区域旅游经济合作 推动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2020雅安消夏避暑文化旅游季活动在重庆启动

来源:
2020-06-25 11:1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4日,“滋润雅安·避暑好安逸——23℃的夏天”2020雅安消夏避暑文化旅游季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C馆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雅安市人民政府指导,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旨在促进重庆市、雅安市两地区域旅游经济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产业发展,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联动、信息互通,推动两地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在仪式上,各县区文旅部门和重点旅游景区积极参与,全面推介,通过表演、问答、推介等各种形式,展示各地旅游特色和文化资源,积极与重庆市民展开互动,掀起一次次活动高潮。

穿插在各个推介环节中的表演艺术极具雅安魅力,掀起一阵阵“滋润”之风。清纯的雅女与民俗风情融合的特色歌舞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感染力;清脆悦耳的特色民歌引发观众对雅安少数民族文化的无限遐想;以熊猫文化与茶文化两大核心品牌为线索的节目贯穿其中,让人耳目一新。

随后,雅安旅游协会与重庆旅游协会签署合作协议,雅安将和重庆一道依托于“成渝经济圈”的合作发展之路,进一步展示传播两地丰富且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

此次,雅安将推介现场由酒店转向商场,推介群体实现旅行商+普通市民,将团队和自驾游客兼顾是雅安文旅推介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文化+旅游+体验”的推介会,将传统推介与文旅体验结合,是雅安文旅融合在宣传营销的具体展现,加上网红、大V、直播等新媒体营销手段运用,实现了对重庆目标客户市场的一次精准营销。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王定国,雅安市副市长朱涛出席活动。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