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鸿 彭清华巡视第七届科博会雅安展区

来源:
2019-09-06 12:2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5日,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九洲体育馆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巡视雅安展区。

上午9时,邵鸿、彭清华一行来到雅安展区,察看参展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雅安展区总体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饶有兴致地询问“大数据产业园面积多大”“有多少机架”?“目前入驻多少企业”等。得知雅安抓住省委支持雅安建设大数据产业集聚区的机遇,规划建设面积5平方公里的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目前已入驻企业22家,完成投资20亿元,后续建设和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力争到2023年产业规模突破200亿元后,邵鸿、彭清华一行十分高兴,肯定了雅安在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邵鸿、彭清华一行还察看了我市新材料、机械装备制造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副市长衡彤陪同巡视。

记者 杨宇龙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