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共同打造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 李酌彭映梅会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

来源:
2021-08-20 10:0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在雅会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加速推进合作项目进度,加快建设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共同打造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离不开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的鼎力支持。当前,雅安正高水平规划建设雅州新区,将大数据作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希望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把雅安放在企业发展布局更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承接川渝两地各类大数据应用项目、争取中国电信集团资源布局雅安、参与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成渝枢纽节点建设等方面给予雅安大力支持,共同将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实现地企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郑成渝感谢雅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雅发展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他说,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快、质量高、前景好。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将不遗余力支持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与雅安一道共同推进优质客户引进、大数据加工和区块链、物联网、大视频等产业发展,志存高远,共同推动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面向全国、走向全球。

会见前,李酌陪同郑成渝调研了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雅云之芯、ECC运营指挥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市领导吴宏、李东参加会见或调研。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